>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中央党部遭纵火 马英九:散播仇恨 激化对立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国民党中央党部遭纵火 马英九:散播仇恨 激化对立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针对近期有台湾民众向蒋介石铜像泼漆,甚至到国民党中央总部投掷汽油弹等行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8日晚间在脸书(Facebook)发文表示,这些行径都已超越和平、理性与法治的界限,只会散播仇恨,激化对立,对台湾造成伤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表示,对于“二二八”事件,他一向主张“面对历史,就事论事,是非分明;面对家属,设身处地,将心比心”,也唯有如此,才能恢复社会互信与和谐。

  马英九表示,今年是他最后一次以台湾地区领导人身份参加228纪念活动,今后无论在任何位置,仍会持续关心受难者与家属,持续为台湾社会疗伤止痛,并提醒我们与下一代,绝对不能再让悲剧重演。

  综合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央党部前广场28日凌晨疑遭人丢汽油弹纵火,同时台湾多地的蒋介石铜像遭泼漆恶搞。(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jsxw/201602/t20160228_11396808.htm report 538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针对近期有台湾民众向蒋介石铜像泼漆,甚至到国民党中央总部投掷汽油弹等行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8日晚间在脸书(Facebook)发文表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