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交换生在台湾戏水踏浪时被大浪卷走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昀加 何自力
原标题:一名陆生在台湾宜兰被大浪卷走

  新华社台北2月28日电(记者王昀加 何自力)1名大陆交换生28日在台湾宜兰县不幸被大浪卷走,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综合台湾“中央社”和TVBS电视台报道,20岁的王姓男子是佛光大学的大陆交换生,当天和友人前往宜兰县头城镇乌石港冲浪区戏水踏浪时,不幸遭大浪卷走。

  当地消防部门接报后,立即派遣救援人员前往搜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发现这名男子身影,搜救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6-02/28/c_128759769.htm report 350 新华社台北2月28日电(记者王昀加何自力)1名大陆交换生28日在台湾宜兰县不幸被大浪卷走,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综合台湾“中央社”和TVBS电视台报道,20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