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长超模妻子24岁 移民女子或进白宫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特朗普长超模妻子24岁 移民女子或进白宫

  人民网2月29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入主白宫的机会看似愈来愈高,同时也令媒体对他的关注增加,他45岁的妻子、斯洛文尼亚裔超模梅拉妮亚(Melania)有望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二名外国出生的第一夫人。

  报道说,身高一米八的梅拉妮亚比特朗普年轻足足24岁,她于1996年由前南斯拉夫移居纽约,并在2005年与特朗普成婚,成为他的第三任妻子。自特朗普开展竞选活动后,梅拉妮亚便每日为丈夫出谋划策。 对于丈夫特朗普早前驱逐回教徒的偏激言论,她辩称只是为了保护美国民众的安全。

  而美国史上首位外国出生的第一夫人,是1820年出任任美国总统亚当斯的妻子、英国出生的路易莎。(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229/c1002-28158222.html report 499 人民网2月29日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入主白宫的机会看似愈来愈高,同时也令媒体对他的关注增加,他45岁的妻子、斯洛文尼亚裔超模梅拉妮亚(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