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反对者认为同性恋开放性生活具有威胁性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江苏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同性婚姻合法化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话题,长期以来,支持声和反对声此起彼伏。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最新一次调查显示,同性婚姻的反对者们认为同性恋与异性恋相比更容易滥交,同性恋过于开放的性态度可能会威胁到他们的婚姻和日常生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心理学研究人员对523名男士和562名女士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27%的受访者反对同性恋婚姻,反对者们大多在较年轻时结婚,生儿育女。他们认可传统的性别定位,男性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而女性则负责照顾家庭。他们认为同性恋性生活比较混乱,可能会威胁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生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心理学研究生大卫(David Pinsof)是此次研究的主要负责人,他说:“同性恋大多有相对随意开放的性生活,同性婚姻的反对者们认为这种一夜情或乱交的行为对婚姻是巨大的威胁,婚后的配偶更容易受到性诱惑从而出轨,彼此欺骗。但是另一个角度来看,现代女性很多都已实现经济独立,并不依靠男人生活。她们一般都会晚婚,而且结婚前就有过较多的性伴侣,因此性滥交对她们来说并不算是威胁。”

  研究人员发现,强烈反对同性婚姻,对性滥交威胁十分紧张的人基本上对婚姻都抱有较为传统的观念。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心理学和传播学教授马特尔?哈兹尔顿说,这类人认为婚姻诺言十分神圣,女性应该以家庭为重,男人则优先考虑事业。

  研究人员们在调查过程中对受访者们进行了多项调查,让受访者们对“一夜情”、“滥交”这类词语和性取向进行配对,调查显示人们认为同性恋更容易发生一夜情或滥交行为。而通过对“婚姻没有性是可以接受的”、“我很容易想象自己与不同人发生性关系”这种句子的认可度分辨出受访者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实习编译:伍骊驰 审稿:李宗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life.jschina.com.cn/system/2016/02/29/027978846.shtml report 1268  【环球网综合报道】同性婚姻合法化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话题,长期以来,支持声和反对声此起彼伏。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最新一次调查显示,同性婚姻
(责任编辑:李靖宇 UN8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