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介绍武大伟特别代表访韩有关情况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介绍武大伟特别代表访韩有关情况
  人民网北京2月29日电(记者 杜一菲)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中韩团长28日在韩国举行会晤。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访韩的有关情况。

  洪磊说,武大伟特别代表2月28日赴韩国磋商,当日下午与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六方会谈团长黄浚局举行会谈,并于29日上午分别会见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一次长赵太庸、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双方就半岛形势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洪磊表示,双方一致同意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核试、射星通过新决议,共同维护半岛和平稳定,致力于发展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洪磊说,武大伟特别代表就美方拟在韩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表明严正立场,强调中方反对美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希望韩方重视中方关切,妥善处理有关问题。page

  作者:杜一菲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229/c1002-28159477.html report 497 人民网北京2月29日电(记者杜一菲)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中韩团长28日在韩国举行会晤。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访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