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只大熊猫将赴韩“旅居” 开始国际科研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两大熊猫将赴韩“旅居”

  据新华社电 29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透露,该中心的一对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于3月3日赴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开始为期15年的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

  据悉,两只熊猫将于3月2日下午从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出发,届时,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研究中心将为两只熊猫举行欢送活动。两只大熊猫将于3日上午9时40分搭乘大韩航空专机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预计下午2时20分左右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园欣”“华妮”将落户距离首尔约40公里的爱宝乐园,入住大约3300平方米的熊猫馆。爱宝乐园于1967年开始营业,经过50多年的经营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游乐场所,包括爱宝乐园(主题公园)、加勒比海湾(水上公园)以及家桥几个部分,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

  大熊猫“园欣”,雄性,谱系号841,体重95kg,父亲“园园”,母亲“龙欣”。于2012年7月28日出生。

  大熊猫“华妮”,雌性,谱系号869,目前体重86.5kg,父亲“芦芦”,母亲“新妮儿”。2013年7月13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3/01/content_283026.htm report 637 据新华社电29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透露,该中心的一对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于3月3日赴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开始为期15年的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据悉,两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