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俄一架苏-25战机坠毁 一名飞行员遇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俄媒:俄一架苏-25战机坠毁 一名飞行员遇难(图)
资料图:俄苏-25战斗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资料图:俄苏-25战斗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2月29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莫斯科时间2月29日19点23分,俄一架苏-25战斗机在俄罗斯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坠毁,一名飞行员遇难。

  俄有关部门透露,莫斯科时间19点23分,一架进行例行飞行训练的苏-25战斗机在俄罗斯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一无人区域坠毁。该架战机在飞行时并未携带弹药,故未造成其他附带破坏,但一名飞行员不幸遇难。

  目前,俄国防部已就此事成立专门委员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301/c1002-28159756.html report 630 资料图:俄苏-25战斗机(人民网记者屈海齐摄)人民网莫斯科2月29日电(记者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莫斯科时间2月29日19点23分,俄一架苏-25战斗机在俄罗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