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司机醉驾追尾后趴方向盘上昏迷不醒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南京:追尾后司机趴方向盘上昏迷不醒
 

 


  2016年2月28日晚上9:40分,南京秦淮区龙蟠中路高架桥路子铺段由北向南,一辆现代SUV追尾出租车后,肇事司机居然趴在方向盘上,昏迷不醒,车内一股浓浓的酒精味。

  另有一位皮卡司机也到现场表示该车在两公里处突然倒车碰撞后逃离现场,一路尾随没想到又追尾出租车。

  交警与医生将不省人事的司机拖出驾驶室送上120,前往454医院治疗。医生初步诊断司机为酒精中毒。

  男子车上包里有驾驶证,姓赵,30多岁,高淳人。大约10:30清障车前来将车辆拖离现场,道路逐渐恢复通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3/01/c_128765499.htm report 1145   2016年2月28日晚上9:40分,南京秦淮区龙蟠中路高架桥路子铺段由北向南,一辆现代SUV追尾出租车后,肇事司机居然趴在方向盘上,昏迷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