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军误入巴勒斯坦难民营起冲突 致1死1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以军误入巴勒斯坦难民营起冲突 致1人死亡10人受伤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医疗机构表示,当地时间3月1日,一支以色列警察和士兵的混合部队,在约旦河西岸附近的盖兰迪耶难民营打死了1名巴勒斯坦人,另有10名巴勒斯坦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报道称,据以色列警方称,双方的冲突缘起以色列方面误入了难民营。一辆载有2名以色列士兵的军用吉普车在当天早些时候进入了难民营。随后,难民营中的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人发生了冲突。

  报道指出,自去年10月起,巴以之间发生了新一轮冲突,而到目前为止,已有178名巴勒斯坦人、28名以色列人、1名美国人、1名苏丹人和1名厄立特里亚公民在冲突中丧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01/7778949.shtml report 388 中新网3月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医疗机构表示,当地时间3月1日,一支以色列警察和士兵的混合部队,在约旦河西岸附近的盖兰迪耶难民营打死了1名巴勒斯坦人,另有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