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空间站宇航员返回地球 美方成员停留340天创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空间站宇航员返回地球 美方成员停留340天创纪录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中午,载有3名宇航员的“联盟号TMA-18M”飞船从空间站返回地球,目前飞船已经落地。

  此次返回地球的包括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斯科特·凯利,俄联邦航天局宇航员米哈伊尔·科尔尼延科与谢尔盖·沃尔科夫。

  凯利和米哈伊尔执行了“一年空间站任务”。凯利凭借340天的纪录,成为单次逗留太空时间最长的美国宇航员。

  2015年10月16日,斯科特·凯利在太空度过382天时,就已经创下了美国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停留最长时间的记录。

  凯利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他们一起参加了研究长期逗留太空对人的机体的影响的实验。美国宇航局专家正在对马克·凯利进行观察,以在基因相同的兄弟机体身上分析太空环境对人的机体的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3-02/7780582.shtml report 456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中午,载有3名宇航员的“联盟号TMA-18M”飞船从空间站返回地球,目前飞船已经落地。此次返回地球的包括美国宇航局宇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