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团代表抵京释永信未现身 去年随团抵达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河南团代表抵京 释永信未现身

  #两会新闻汇#【河南团代表抵京 释永信未现身】3月2日11点30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乘坐G90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并未发现释永信代表的身影。去年的3月2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乘火车抵京时,释永信代表随团抵达。(北青报摄影记者 郝羿)

    #两会新闻汇# 【释永信是否参会尚不清楚】河南团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河南团人大代表大部队已经到达,但也有部分代表自行前来。对于释永信今日为何没有随队抵京,以及他是否会请假缺席,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北青报记者 刘汩)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02/n439131496.shtml report 306 #两会新闻汇#【河南团代表抵京释永信未现身】3月2日11点30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乘坐G90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并未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