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国庆:建议把推动医改这个问题留到明年

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王国庆:建议把推动医改这个问题留到明年

  中新网记者:医改已有一段时间,但普通百姓依旧不敢生病,政协在推动医改方面有哪些想法?

  王国庆:新医改2009年启动,中央到地方做了很多工作,有不少进展。前一段时间,深改小组二次会议强调要把是否给人民群众带来幸福感,以这个标准来看,医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医改是一项长期复杂工作。全国政协始终关注医改推进,已把其列为重点议题。今年将有三位副主席带队到各地深入医药卫生一线,深入调研,摸实情听呼声,谋实策,出实招。韩启德已带队已在安徽进行调研。建议把这个问题留到明年。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60302/4078689.shtml report 382 中新网记者:医改已有一段时间,但普通百姓依旧不敢生病,政协在推动医改方面有哪些想法?王国庆:新医改2009年启动,中央到地方做了很多工作,有不少进展。前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