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柳州巡警支队原支队长因骗取拆迁补偿款被“双开”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柳州市巡警支队原支队长因骗取拆迁补偿款被“双开”
  新华社南宁3月2日专电(记者李斌、黄浩铭)广西柳州市纪委3月1日通报,柳州市纪委日前对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原支队长胡琪忠(享受正处待遇)骗取拆迁补偿款的严重违纪行为给予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经查,2011年5月间,胡琪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与樊某某等人商议后,共同出资在张某某已作补偿测算的柳州市文山路西鹅乡山头村厂房内抢建阁楼和装修,以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

  为顺利骗取拆迁补偿款,胡琪忠等人共同出资156000元购买了一辆轿车送给城投公司西鹅路拆迁工程项目负责人林剑(已另案处理)。在林剑的帮助下,扩建711.10平方米,改变房屋性质338.37平方米。比原评估价多出230多万元。骗取补偿款后胡琪忠、樊某某和吴某某共分得194840元。

  依据相关规定,给予胡琪忠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胡琪忠上述行为经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构成诈骗罪和行贿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作者:李斌 黄浩铭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3/02/c_1118213884.htm report 571 新华社南宁3月2日专电(记者李斌、黄浩铭)广西柳州市纪委3月1日通报,柳州市纪委日前对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原支队长胡琪忠(享受正处待遇)骗取拆迁补偿款的严重违纪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