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机械厂:需顺应时代要求实现现代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机械厂:需顺应时代要求实现现代化(图)
朝鲜媒体3月2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台城机械厂进行视察。朝中社
朝鲜媒体3月2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台城机械厂进行视察。朝中社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朝媒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台城机械厂进行视察。他在视察中表示,台城机械厂是朝鲜机械制作业的核心工厂,要顺应知识经济时代的要求,实现工厂的现代化。

  报道称,在视察中,金正恩察看了台城机械厂的综合加工车间、装配车间等,具体了解了机械生产情况及完成品的性能和质量。

  金正恩指出,台城机械厂是朝鲜机械制作业的“长子工厂”、“先驱工厂”、“核心工厂”,肩负重要的建设任务,必须顺应知识经济时代的要求,实现工厂的现代化。

  他还表示,要把台城机械厂的生产和技术管理工序变成开发创造型,而非样品模仿型。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赵勇元、金正植陪同视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3-02/7781129.shtml report 774 朝鲜媒体3月2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台城机械厂进行视察。朝中社中新网3月2日电据朝媒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台城机械厂进行视察。他在视察中表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