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民希望两会聊点啥? 14年数据看透热点变化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网民希望两会聊点啥?14年数据看透热点变化

  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但老百姓对于这样的会,有什么期待?两会热点网上调查显示,今年,网友们最关注的三大话题是:社会保障、居民收入和医疗改革。但是热点年年不同,调查解雇显示,从2003年到2016年,登上前十名排行榜频率最高的是:反腐倡廉、房价、社会保障、教育这几个话题。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网民希望两会聊点啥?14年数据看透热点变化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03/02/395679.html report 479 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但老百姓对于这样的会,有什么期待?两会热点网上调查显示,今年,网友们最关注的三大话题是:社会保障、居民收入和医疗改革。但是热点年年不同,调查解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