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古树群因拆迁遭损毁” 园林局:已派专人前往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网曝“古树群因拆迁遭损毁” 园林局:已派专人前往考察
工地门口的枣树已经被搭起了保护板。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建 摄
工地门口的枣树已经被搭起了保护板。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建 摄
一棵大树被砖墙砸伤。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建 摄
一棵大树被砖墙砸伤。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建 摄
临近拆迁工地的老树被挂上保护牌。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建 摄
临近拆迁工地的老树被挂上保护牌。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建 摄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张建 实习生孙一)近日,一组“北京朝阳百年古树因拆迁遭损毁”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工作人员表示,已派出专人到现场考察并对相关树木进行了保护。

  朝阳区百子湾地铁附近一工地南侧和北侧共有大小树木二十余棵,其中有五棵较粗的枣树被挂上“百年枣树,注意保护”等标牌,工地门口有一棵主干30厘米左右的枣树不仅挂有“百年枣树”的标牌,四周也设有保护树木的围板。

  附近几位商贩称,“我们在附近住了二十几年,时常有人把红布条系在树上,以求平安。去年12月看到有工作人员在此拆迁,不知道谁给这些枣树挂上了标牌。”

  该工地一名于姓负责人说,“我们只负责施工,不管拆迁的事,更没有损毁树木。这些树木的保护措施不知道是谁做的,接下来会按规定注意保护树木。”

  今日下午,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把这些树木保护起来了,并派出专人赶往现场进一步考察这些树木的年龄,具体的保护措施,要等考察之后再定。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2/395685.html report 1319 工地门口的枣树已经被搭起了保护板。新京报见习记者张建摄一棵大树被砖墙砸伤。新京报见习记者张建摄临近拆迁工地的老树被挂上保护牌。新京报见习记者张建摄新京报快讯(见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