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少年患重症 父亲为80万元手术费操碎心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14岁少年患重症 父亲为80万元手术费操碎心
14岁男孩已经接受了部分治疗
14岁男孩已经接受了部分治疗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文图

  如果拥有80万元的骨髓移植费用,儿子的病就有望治愈。几个月来,鹿邑县观堂乡39岁的农民何振永为给儿子何国志筹集医疗费,几乎跑断了腿。

  何振永是鹿邑县观堂乡何洼村人,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两女一儿。2015年12月18日,何振永14岁的儿子何国志突然出现高烧症状,一家人的生活一下子被打乱了。母亲孔萍以为孩子只是感冒,但一连几天都不见好转。无奈之下,何国志被父母带去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何国志的病情终于得到确诊:淋巴瘤嗜血综合征。“医生说,这种病是一种比白血病还严重的病。如果放弃治疗,将会危及孩子的生命。而如果继续治疗,需要做骨髓移植,手术费高达80多万元,我们家根本拿不出来……”昨日,何振永一脸愁容地对记者说。

  为了给孩子看病,何振永拿出家中全部积蓄,借遍亲朋好友,凑了10多万元,但目前已经花光。这其中,医保可以报销2万多元,热心网友也通过微信转账捐出了2万余元善款。

  何振永说,他和孩子的母亲已无暇顾及工作,目前家里基本失去了经济来源。眼瞅着父母为自己操碎了心,14岁的何国志懂事地对何振永说:“爸爸,这病咱不看了,我能撑下去。”闻听此言,何振永泪如泉涌,感觉“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父亲”。

  “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我们一把,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给孩子一个痊愈的希望。”昨日,何振永致电本报求助说。

  若您愿意伸出援手,请您记下何振永的联系方式:15503945109。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3/03/c_128770860.htm report 1068 14岁男孩已经接受了部分治疗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文图如果拥有80万元的骨髓移植费用,儿子的病就有望治愈。几个月来,鹿邑县观堂乡39岁的农民何振永为给儿子何国志筹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