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称朝鲜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电视画面曝光(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家辉
原标题:韩媒称朝鲜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这是3月3日在韩国首尔拍摄的韩国媒体紧急报道朝鲜发射导弹的电视画面。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这是3月3日在韩国首尔拍摄的韩国媒体紧急报道朝鲜发射导弹的电视画面。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新华社首尔3月3日电(记者王家辉)韩联社3日援引韩国国防部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上午在江原道元山市向东部海域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报道说,这次于当天上午10时许进行的导弹发射是朝方对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涉朝决议的抗议。

  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涉朝问题第2270号决议,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和使用弹道导弹技术发射卫星,要求朝鲜放弃核导计划。

  目前,朝鲜官方尚未对安理会通过涉朝决议作出任何回应。

  安理会第2270号决议针对朝鲜核导计划规定进一步制裁措施,同时强调无意对朝鲜人道主义形势和经济活动合作等造成不利影响。决议重申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要求不采取任何可能加剧紧张局势的行动,重申支持重启六方会谈及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3/03/c_1118221578.htm report 783 这是3月3日在韩国首尔拍摄的韩国媒体紧急报道朝鲜发射导弹的电视画面。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新华社首尔3月3日电(记者王家辉)韩联社3日援引韩国国防部消息报道说,朝鲜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