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本山低调现身遭记者围堵 经疏导后才入场(图)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政协委员赵本山低调现身
 
现场 

  #两会新闻汇#【政协委员赵本山低调现身】赵本山在2点35分低调现身,他并没有从广场到大会堂之间的通道进入,而是选择从大会堂北侧悄悄现身,但仍被在场的记者发现,迅速形成一个巨大的包围圈,甚至突破到不能被采访的台阶上,后经工作人员疏导后方才入场。这“解救”了几乎同时到来的刘翔,和往年比,刘翔相当顺利地进入会场。(北青报记者 周宇 摄影记者 郝羿)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03/n439255765.shtml report 943 现场#两会新闻汇#【政协委员赵本山低调现身】赵本山在2点35分低调现身,他并没有从广场到大会堂之间的通道进入,而是选择从大会堂北侧悄悄现身,但仍被在场的记者发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