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采用弹道导弹技术发展防区外空对地导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以色列采用弹道导弹技术发展防区外空对地导弹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采用地基弹道导弹发展空射防区外精确打击武器的概念,研制出“天空狙击者”导弹。

  “天空狙击者”采用火箭发动机推进,以超声速打击目标,其高速冲击外加多用途破片杀伤战斗部和三模引信,能够实现对硬目标的有效穿透。该导弹专门为打击多目标而设计,可以在空中引爆,或是采用特定作用模式,实现对区域目标或软目标的最大杀伤效果。

  “天空狙击者”设计中考虑了经济性。导弹采用GPS/INS复合制导,可以在任何天气状况下完成对目标精确定位。目标坐标和弹道指令既可以在陆上进行装定,也可以在发射前由飞行员在空中进行装定。导弹发射后,可通过弹道修正提高射程,获得期望攻击角度,同时规避敌人防御,最终实现对预定目标的打击。

  根据IAI的设计,每架飞机最多可搭载4枚“天空狙击者”导弹,世界范围内多种战斗机均有潜在搭载该导弹的可能性,如美国F-15、F/A-18、F-16和俄罗斯米格-29、苏-30以及IAI的“幼狮”战斗机。(孙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6/03-03/7782451.shtml report 574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采用地基弹道导弹发展空射防区外精确打击武器的概念,研制出“天空狙击者”导弹。“天空狙击者”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