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辟谣:网曝“学校尸体”视频系地震纪实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警方辟谣:网曝“学校尸体”视频系地震纪实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近日,一则题为《满学校都是尸体!》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载,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及转发。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今日上午,江苏省南通警方更新官方微博辟谣:目前各大自媒体热传的以上视频,其实是2008年0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的一段纪实。

  近日,一则题为《满学校都是尸体!》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载,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及转发。视频中可以看出周边房屋出现倒塌,现场混乱。

  今日上午,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通过南通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了解到,其警方于今年2月25日更新微博称,关于【满学校尸体....】视频,千万不要转发了!一段有关学校教学楼倒塌造成大量人员死亡的视频很多微信平台疯狂转发,其实是2008年0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的一段纪实。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03/150034327244.html report 545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王硕)近日,一则题为《满学校都是尸体!》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载,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及转发。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