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星企业家亮相两会:雷军和董明珠又坐到了一起

来源:澎湃
原标题:明星企业家密集亮相两会:雷军和董明珠又坐到了一起

  全国“两会”,企业家代表、委员密集亮相。

  3月3日,中国日报官微报道称,当天,小米创始人、全国人大代表雷军告诉记者,自己带来两个议案:一个关于《公司法》修订的建议、另一个关于农村互联网。对于具体内容,雷军表示过几天后会公布。有意思的是,今年雷军和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还是坐在了一起。

  有网友调侃,没有看到雷军拿小米5,却看到了董明珠旁边的格力手机。

  近日,董明珠在做客央视时回应称,格力做手机,雷军没有反应,“我觉得没有什么,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董明珠和雷军
董明珠和雷军
  全国政协委员、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今年提交的提案包括《关于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民企产业导入作用的提案》,建议国家层面充分调研并出台相关政策,引导和调动民营企业积极性,因地制宜导入核心产业参与精准扶贫,同时,各级党委和政府为民企参与脱贫攻坚的帮扶工作给予全方位指导。
郭广昌和周成建出发赴京前的交流
郭广昌和周成建出发赴京前的交流

  全国政协委员、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今年的提案内容,则包括呼吁民族品牌、制造业应享受与高新企业同等的税收政策等。

明星企业家密集亮相两会:雷军和董明珠又坐到了一起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8925 report 1496 全国“两会”,企业家代表、委员密集亮相。3月3日,中国日报官微报道称,当天,小米创始人、全国人大代表雷军告诉记者,自己带来两个议案:一个关于《公司法》修订的建议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