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富豪买什么?非洲人买飞机 欧洲人爱豪车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全球富豪买什么?德媒:非洲人买飞机欧洲人爱豪车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外媒称,没有人像澳大利亚富豪那样热爱游艇,非洲富豪最常通过飞机炫耀财富,而热衷于豪车的欧洲富豪几乎可以算是表现低调了。在选择居住地这个问题上,越来越多富豪决定在阿拉伯地区城市安家。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3月2日报道,英国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在其发布的2016年财富报告中给出上述结果。该公司每年对超级富豪的生活进行调查:他们住在哪里、哪些城市对他们最具重要意义、他们拥有哪些奢侈品。

  全世界约有超级富豪18.8万人。他们每人至少拥有3000万美元资产和一辆价值10万欧元以上的汽车,要么拥有游艇、私人飞机,要么拥有艺术品、古董等其他奢侈品。

  太平洋地区的超级富豪最看重地位象征:他们拥有的奢侈品数量差不多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这个结果主要由此得来:太平洋地区超级富豪拥有的游艇数量几乎是世界其他地区总和的4倍。

  欧洲富豪在游艇拥有总量上位居次席。从全球范围看,他们拥有的豪车数量最多。在古董、艺术品和高级葡萄酒等其他引人注目奢侈品的拥有量上,他们也居于领先地位。

  相反,私人飞机最受非洲富豪欢迎。他们的私人飞机拥有量是平均水平的两倍。这首先是因为非洲路途遥远,其次也因为非洲大陆糟糕的公路和铁路设施会大幅延长旅途时间。

  在最受富豪欢迎的10座城市中,伦敦坐上头把交椅。“伦敦靠近非洲和俄罗斯,因此比诸如纽约等城市更居于世界中心,”这份财富报告的出版人安德鲁·雪利说。因此纽约在排行榜上屈居第二。

  报道称,相比去年排名,从第8位冲到第5位的迪拜是最大赢家。没有一个德语城市进入前10名。去年排名第10位的苏黎世被法语城市日内瓦取代。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60304/1090996.shtml report 904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外媒称,没有人像澳大利亚富豪那样热爱游艇,非洲富豪最常通过飞机炫耀财富,而热衷于豪车的欧洲富豪几乎可以算是表现低调了。在选择居住地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