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星”委员都说了些啥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原标题:“明星”委员都说了些啥_华商网

  华商报北京讯(记者 张小刚)有的关注教育,有的关注扶贫,有的关注校园暴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明星”委员一出现在人民大会堂东广场,就成为媒体围追采访的焦点。

  全国政协委员韩红,身着一套浅灰色西装出现在人民大会堂东广场,很快被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围住。她今年关注儿童性安全教育,她建议将其纳入义务教育,她说履职八年都在提这个,这次还要继续提。

  昨日,北京出现轻度雾霾,有记者戴着口罩。全国政协委员、央视主播海霞看到记者戴口罩,笑了笑说:“我是不是也该戴个口罩‘抵制’一下雾霾啊。”她告诉记者,雾霾已成为影响健康的社会问题,政府应该加大整治力度。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一身黑色休闲装。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他关注的是遏制校园暴力问题,他提出从四个方面遏制校园暴力:首先要完善法律法规;其次对于在网上恶意炫耀、传播暴力视频的孩子,不能以“尚未成年”为由不予追责;三是家长要为孩子的暴力行为负责;四是学校也要负起监管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304/575374.shtml report 604 华商报北京讯(记者张小刚)有的关注教育,有的关注扶贫,有的关注校园暴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明星”委员一出现在人民大会堂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