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显示:超七成俄罗斯人支持普京继续当总统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柳玉鹏
原标题:超七成俄罗斯人支持普京继续当总统 比例达近4年来最高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74%的俄罗斯人准备在下届总统大选中支持普京,这一比例达到近4年来最高点。

  俄罗斯《观点报》3日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数据显示,有74%的俄罗斯人表示,准备在下届总统选举中把选票投给现任总统普京,该数字为4年来最高(2012年10月时为40%)。

  调查显示,在所有社会人群中,支持普京的人都在上升。其中男性(71%,此前46%)、青年(78%,此前53%)和有经济保障的俄罗斯人(80%,此前54%)都表示愿意投票支持普京。俄罗斯人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普京在2012年竞选活动中做出的承诺将越来越多地兑现。

  本次调查于1月23日至24日在俄罗斯130个居民点的1600人中进行,统计误差不超过3.5%。俄罗斯下届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举行,普京还没有正式做出参选的决定。2012年,普京取代梅德韦杰夫成为总统。根据俄罗斯宪法,总统最多只能连任两届。(柳玉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647666.html report 582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74%的俄罗斯人准备在下届总统大选中支持普京,这一比例达到近4年来最高点。俄罗斯《观点报》3日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