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航天工程师在纽约废弃转乘站创建地下公园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航天工程师在纽约废弃转乘站创建地下公园
  人民网3月4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纽约曼哈顿西侧,纵跨两千米的废弃铁路,数年前被修葺一新,种植草木,搭配公共艺术,成为纽约人最爱的绿地之一,Highline Park(高地公园)。

  这个变废为宝的奇迹激励着无数热爱奇想的纽约人,James Ramsey就是其中一个。这个前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工程师发现了下东区Delancey Street下方一个占地一英亩(约四千平米)的地铁转乘站,想要将这个废弃半世纪的交通枢纽变成全世界第一个地下公园。采集自然光,并把阳光如同浓缩果汁一样,先聚合再于地下释放,照亮并哺养植物。这一大胆设想,随着Lowline实验室的建成,正在逐步实现。(老任) 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304/c1002-28170047.html report 424 人民网3月4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纽约曼哈顿西侧,纵跨两千米的废弃铁路,数年前被修葺一新,种植草木,搭配公共艺术,成为纽约人最爱的绿地之一,HighlinePa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