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会”期间湖北进京邮件快件须100%实名制

来源:荆楚网 作者:赵莎莎
原标题:全国两会期间湖北进京邮件快件须100%实名制

  荆楚网消息(记者 赵莎莎)3月3日,记者从湖北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全国两会期间湖北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将严格执行实名制,寄件人办理寄件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

  为保障全省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的寄递环境,今年春节以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向各市(州)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邮政、快递服务和安全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国两会期间,对湖北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寄件人必须出具有效身份证件并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后方可收寄,用户拒绝或不按规定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的,寄递企业不得收寄。同时,对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实行100%收寄验视、100%过机安检。

  此外,3月3日起,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将派出专项检查组,深入全省各市(州)抽查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邮政、快递服务和安全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3/t3558245.shtml report 516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莎莎)3月3日,记者从湖北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全国两会期间湖北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将严格执行实名制,寄件人办理寄件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为保障全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