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王珉被调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涂重航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王珉被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涂重航)在两会召开期间被爆出“打虎”消息:辽宁省原省委书记王珉接受组织调查。而在辽宁团公布的代表名册中,王珉仍在列。辽宁也是中央巡视“回头看”的四省份之一。

  3月4日上午10时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3月2日下午5时许,全国人大辽宁团代表乘火车抵达北京,入驻北京亚洲大酒店。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当时在亚洲大酒店未看到王珉与辽宁团代表一同下车。

  但在辽宁代表团3月2日给记者提供的代表名册中,王珉仍然在列。据辽宁代表团工作人员称,代表名册是在辽宁印好随团带到北京的。

  据了解,近期纪委检察部门在辽宁动作频繁。2月29日,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亚洲被查;2月25日,大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被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4/395925.html report 543 新京报快讯(记者涂重航)在两会召开期间被爆出“打虎”消息:辽宁省原省委书记王珉接受组织调查。而在辽宁团公布的代表名册中,王珉仍在列。辽宁也是中央巡视“回头看”的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