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珉落马前一天还在出席人大会议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王珉落马前一天还在出席人大会议

  【王珉落马前一天还在出席人大会议】3月4日上午10时,中纪委官方网站披露了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吉林和辽宁两省省委书记的王珉被调查的消息。北京青年报注意到,辽宁卫视3月3日播出的《辽宁新闻》中,画面显示,王珉还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辽宁省代表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北青报记者 刘汩)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04/n439359901.shtml report 162 【王珉落马前一天还在出席人大会议】3月4日上午10时,中纪委官方网站披露了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吉林和辽宁两省省委书记的王珉被调查的消息。北京青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