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交通部长:在南印度洋一带搜索MH370客机是正确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澳交通部长:在南印度洋一带搜索MH370客机是正确的

  中新社悉尼3月4日电 (眭黎曦)澳大利亚交通与建设部部长达伦·切斯特3日发表声明说,最新疑似MH370航班客机残骸所发现的位置,或再次确定此前在南印度洋一带的搜索是正确的。

  切斯特说,如果这一残骸最后被证实属于MH370航班客机的话,那么,所发现的位置与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所计算的MH370航班客机洋流漂浮模型吻合。

  切斯特表示,这一在莫桑比克海岸发现的疑似MH370航班客机残骸已被送往澳大利亚做进一步鉴定检查。

  近日,在莫桑比克的海岸附近发现了一块约一米长的飞机残骸,据当地民航局消息,该残骸材料为机用蜂巢结构,呈三角形状,应是飞行器材的一部分。而马来西亚的交通部长廖中莱在检查残骸照片后表示,该残骸“极有可能来自波音777飞机”,而已失事近两年的MH370航班客机也是一架波音777机型。

  马航MH370航班客机在2014年3月8日带着239名乘客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消失,在其两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此次飞机残骸的鉴定也显得尤为重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04/7783899.shtml report 559 中新社悉尼3月4日电(眭黎曦)澳大利亚交通与建设部部长达伦·切斯特3日发表声明说,最新疑似MH370航班客机残骸所发现的位置,或再次确定此前在南印度洋一带的搜索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