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洲记者“激情提问”刘源赴全国人大任职 傅莹回应

来源:综合 作者:国际在线
原标题:澳洲记者“激情提问”刘源赴全国人大任职 傅莹回应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磊):在3月4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一名澳洲记者在发布会最后上演了“激情提问”,对刘源将军转任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事向大会发言人傅莹提问。

  傅莹在回答问题时表示,刘源将军到人大来,我们是非常欢迎的,也期待他能够作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我们外事委员会就有好几位军队的将军参与,他们发挥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对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可能对人大不太了解,我相信也期待他能够有更多更好的发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ri.cn/201634/b294448c-ed49-fe39-13c5-a2972c52a3f7.html report 392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杨磊):在3月4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一名澳洲记者在发布会最后上演了“激情提问”,对刘源将军转任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