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溺亡小难民案:两走私犯过失致死罪不成立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叙利亚溺亡小难民案宣判:两走私犯过失致死罪不成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2015年9月,一位名叫艾兰的三岁叙利亚难民儿童伏尸土耳其海滩的照片出现在世界各大媒体上,引起国际社会对难民命运的广泛关注和同情。据台湾“中央社”3月4日报道,负责审理小难民溺亡案的土耳其法院,今天判处走私人口的2名叙利亚男子有期徒刑4年零2个月。

  据悉,当时3岁的艾兰是随一群难民试图搭船前往希腊时,与两名亲人一同溺亡的,他的尸体被海水冲上岸边。

  土耳其多安通讯社(Dogan)报道称,这2名男子是因贩运人口罪而获判相同刑期。至于他们涉嫌过失致死的罪名,则被判不成立。

  据悉,包括艾兰在内的5名难民丧命,如果过失致死罪名成立,两名走私贩可能被判最长35年的刑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653956.html report 836  【环球网报道记者任梅子】2015年9月,一位名叫艾兰的三岁叙利亚难民儿童伏尸土耳其海滩的照片出现在世界各大媒体上,引起国际社会对难民命运的广泛关注和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