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豪车倒挂车牌被扣12分 司机称4S店给装反了(图)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原标题:济南一豪车倒挂车牌被扣12分 司机称4S店给装反了
白色保时捷的车牌反装,驾驶员因此被记12分
白色保时捷的车牌反装,驾驶员因此被记12分

  大众网济南3月4日讯(记者 贺辉)日前,济南龙奥南路一辆白色保时捷被交警拦下,原来这辆车的前车牌装反了,所有字母数字都得倒着看才能看清。驾驶员朱某某称,他从枣庄来济南的4S店做保养,车牌是被4S店员工装反的。交警对“拆车牌保养”的说法并未采信,该驾驶员因此被记12分。

  3月1日下午5点多,济南历下交警在龙奥南路执勤时,一辆白色保时捷SUV向西驶来。执勤交警瞟了一眼该车,发现前车牌有些不对劲:车牌居然是倒着挂的。随即,该车被交警拦停询问,驾驶员朱某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

  朱某某解释他不是故意反挂车牌的,并从口袋里拿出一份保养发票解释说,他今天来济南的4S店保养车,可能是4S员工粗心给装反了。不过,执勤民警没有采信“保养车需要拆车牌”的说法。

  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人朱某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对他处以记13分、罚款250元,其中未按规定携带驾驶证记1分、罚款50元,而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则一次记满12分、罚款200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05/n439458855.shtml report 681 白色保时捷的车牌反装,驾驶员因此被记12分大众网济南3月4日讯(记者贺辉)日前,济南龙奥南路一辆白色保时捷被交警拦下,原来这辆车的前车牌装反了,所有字母数字都得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