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物业主任酒后强奸女住户硬塞200元被公诉

来源:东快网
原标题:酒后强奸女住户硬塞200元 物业主任被公诉

  东快讯(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陈燕贵 庄小红)一小区物业主任窜到小区住户里,将小区一女住户奸淫,还硬塞钱给人家。3月4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陈某提起公诉。

  小区物业是为小区住户提供服务、保障小区安全的,然而在漳浦县一小区的物业主任陈某却做出伤害业主的事情。

  2015年11月19日,陈某酒后来到该小区黄某家,以小区过几天要检查为由,让黄某陪其一起到其居住的7楼楼顶,商量如何处理黄某放在7楼楼顶的机器设备。其间,黄某的肩旁不小心碰到陈某的肩膀,陈某心想可能黄某对自己有好感,于是酒后微醺的陈某当场抱住黄某,并要求黄某与自己发生性关系,被黄某拒绝。

  后黄某从7楼回套房准备将房门关住,却被从7楼赶下来的陈某一把推开,其间陈某若无其事地将黄某家的两个小孩支开后将房门反锁。

  之后,陈某不顾黄某的反抗,强行将其按倒在床,与其发生性关系。事后,陈某硬塞给黄某200元,方才逃离现场。之后,陈某自动向公安机关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305/081739147660837_1.shtml report 602 东快讯(记者刘清华通讯员陈燕贵庄小红)一小区物业主任窜到小区住户里,将小区一女住户奸淫,还硬塞钱给人家。3月4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陈某提起公诉。小区物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