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我带同胞与黄金回大陆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郁慕明:民进党要断就断干净 我带同胞与黄金回大陆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力推所谓“转型正义”,欲清算国民党党产,台湾“三立新闻”(台湾深绿媒体)2日报道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说“把黄金、国宝(指北京故宫文物)还国民党”。郁慕明今日(4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澄清,自己明明说的是“要清算就算清楚,干脆把黄金、国宝通通还给大陆”。他说,要断就断干净,“我就带所有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同胞,一起带黄金、国宝回大陆去!”

  郁慕明痛斥,反正你们都说国民党是外来政权,国民党来台湾本身就是错误,那么国民党带来的东西,就还给人家国民党!“你们做到把黄金、国宝都还给大陆,台湾从此与中国无关,我就带所有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同胞,一起带黄金、国回大陆去!”

  郁慕明表示,好玩的是,他们还想否认国民党运来黄金的事实,结果“三立”这则新闻把运黄金路线都秀出来,前面先旁白说“黄金后来下落不明”,后面又说“黄金目前都存放在新店”,郁慕明酸道,“真不知这算是谁打谁脸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jsxw/201603/t20160304_11402556.htm report 597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力推所谓“转型正义”,欲清算国民党党产,台湾“三立新闻”(台湾深绿媒体)2日报道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说“把黄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