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厉以宁:与其养亏损的企业 不如养职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夏 王贵彬
原标题:厉以宁:与其养亏损的企业 不如养职工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夏 王贵彬)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在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首场记者会上表示,我国实施供给侧改革面临两个困难。

  他表示,供给侧发力主要是通过结构性改革来实现。因此第一个困难是,要调整结构,要关停一些企业。就会遇到一个问题:职工下岗怎么办?所以中央现在的政策是“包下来”,与其养亏损的企业,不如养职工。因为职工生活有着落,经过培训可以重新投入工作岗位。

  厉以宁说,第二个困难在于补短板,补短板必须创新,也必须在结构上做一些调整。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6/396148.html report 409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夏王贵彬)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在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首场记者会上表示,我国实施供给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