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小鹏谈过年陪夫人买菜:这是常态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耿学清
原标题:李小鹏谈过年陪夫人买菜:这是常态,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

  法制晚报讯 今天下午,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代表会议山西省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接受法制晚报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采访,对于过年期间网络热传的“网友偶遇李小鹏省长陪夫人买菜”一事,李小鹏说,“这是常态,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没什么可惊、没什么可怕、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据此前媒体报道,今年2月12日(正月十五),山西网友杨先生在朋友圈发出一组“省长陪夫人买菜”照片,配图是当天上午李小鹏在太原某小区超市蔬菜区买菜的图片。杨先生说,他在超市采购时,认出省长李小鹏,拍下照片发了朋友圈,“拍第二张时,他可能有所感觉,抬头看了看。我怕顾客知道了围过来,也就没多拍。省长也不容易,难得和家人一起,不便多扰。”(记者耿学清)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06/181139327538.html report 491 法制晚报讯今天下午,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代表会议山西省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接受法制晚报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采访,对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