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月6日会聚北京:两会 烂尾新闻终结者!

来源:搜狐视频
原标题:3月6日会聚北京:两会 烂尾新闻终结者!

  会聚北京:两会 烂尾新闻终结者!

  搜狐特别报道《会聚北京》2016年3月6日内容:

  从3月3日到15号,搜狐推出两会特别直播报道《会聚北京》。每晚8点半,会看、会听、会搜、会@、会闻,五个版块,启明带您看不一样的两会。

  【会看】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银川公交纵火案、女子怒斥号贩子、高铁票价争议,这些舆论关切的热点新闻,也是两会上被重点追问的话题。

  新闻不能烂尾,面对追问,新闻事发地主政的代表委员会怎样应对,如何答疑解惑?能推动问题的深层解决吗?

  【会听】

  政协委员张国立:网络剧须有严格监管原则,不能随便拍什么就放网上?

  【会搜】

  搜狐关注的两会。搜狐财经制作的《图解政府工作报告》,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里的信息梳理2016年理财趋势和投资趋势。

  【会@】

  启明朋友圈今日互动话题:“幼儿读书难影响生育意愿”,你怎么看?

  明日话题预告:校园暴力 该不该立法?

  【会闻】

  倾听最真实的声音,今日街头采访:“热点新闻成两会热点,你怎么看?”

  亲们,今晚20点30分,《会聚北京》视频直播将会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敬请点击。

  听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击两会直播节目《会聚北京》专题页面:

  https://news.sohu.com/s2016/2930/s438583943/index.shtml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公众平台地址:https://mp.i.sohu.com/s40000233710315/profile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news.sohu.com/20160306/n439550714.shtml report 1059 会聚北京:两会烂尾新闻终结者!搜狐特别报道《会聚北京》2016年3月6日内容:从3月3日到15号,搜狐推出两会特别直播报道《会聚北京》。每晚8点半,会看、会听、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