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嫩模照片惨遭卖淫集团盗用:祝她生意兴隆(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台湾女模照片被卖淫集团盗用:祝她生意兴隆
雪碧透露自己的照片被淫媒盜用。
雪碧透露自己的照片被淫媒盜用。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辣模雪碧拥有傲人身材又敢秀,被封为“台湾情色教主”,是个话题性十足的网络红人。她过去曾公开收到淫媒的卖淫私讯,直骂对方“烂透了”;没想到6日又被朋友告知照片被卖淫集团盗用,她傻眼直说“超白痴”,并PO出对话纪录、希望网友不要受骗。

  雪碧6日在脸书透露,她收到友人传讯息说“我在澳门被你约”,朋友还传了对话截图给她看,原来是她的照片遭到卖淫集团盗用,且对方还强调“是本人”,她得知之后相当傻眼,问友人怎么没说“你跟我朋友长得一模一样”,她还幽默说道:“祝她生意兴隆。”并提醒网友:“以后大家遇到这种,一定要约看本人看,还我清白!”

  事实上,雪碧2月曾收到伴游卖淫的邀约,对方表示金主是30岁的某知名科技公司执行长,要求3天2夜到纽约伴游且“含通告”,将有10万至30万台币的酬劳,让她痛批:“每天都三四封讯息,是有没有那么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un.youth.cn/2016/0307/3976191.shtml report 749 雪碧透露自己的照片被淫媒盜用。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辣模雪碧拥有傲人身材又敢秀,被封为“台湾情色教主”,是个话题性十足的网络红人。她过去曾公开收到淫媒的卖淫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