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两会禁用自拍杆 确保代表全身心履职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外媒:两会禁用自拍杆 确保代表全身心履职

  参考消息网3月6日报道 境外媒体援引官方媒体的报道称,正在北京召开的年度重大政治会议禁用自拍杆,以便代表们能够全身心地履职。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3月4日报道,此举受到了共产党党报《人民日报》的称赞。

  该报发表评论说,拿着自拍杆东拍西拍,形象不好,也分散精力。

  报道援引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张敬安的话说:“代表委员来这里最大的任务是履职。”

  据报道,2015年在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代表和记者们曾一窝蜂地用自拍杆拍照。

  评论说,这个禁令虽然看上去有点“不近人情”,但这有助于人大、政协开出高质量会议。

  报道称,两会期间,记者也被禁止携带自拍杆进入人民大会堂。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bd/20160306/1092763.shtml report 484 参考消息网3月6日报道境外媒体援引官方媒体的报道称,正在北京召开的年度重大政治会议禁用自拍杆,以便代表们能够全身心地履职。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3月4日报道,此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