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省委书记为企业“打广告”:马桶盖不比日本差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福建省委书记为企业“打广告”:马桶盖不比日本差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我们泉州九牧生产的马桶盖,不比日本差,我在这里做一个广告。”昨天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笑着回答提问。他以此为例,表示在推进产业转型过程中,传统产业要进一步改进和改造,以适应市场需求。

  尤权说,福建有较好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这使得福建完全有可能实现“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目标。

  尤权表示,为实现这些目标,首先是要推进产业转型,把增量做优,做成有竞争力的产业。福建处于中低端水平的产业比较多,很大一部分需要升级改造,有些企业,如泉州九牧生产的马桶盖不比日本差,传统产业的改造要适应市场需求。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3/07/content_284638.htm report 449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我们泉州九牧生产的马桶盖,不比日本差,我在这里做一个广告。”昨天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