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市长:日本马桶盖是杭州制造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文姬
原标题:杭州市长:日本马桶盖是杭州制造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文姬)今天上午,全国人大浙江团开放日上,有记者提到,去年中国游客日本抢马桶盖引起轰动,但这些马桶盖其实是中国造、浙江造。对此,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回应称:“马桶盖是杭州生产,我们能生产、设计,但标准不是我们制定的,其次品牌也不是我们的。”因此,张鸿铭表示,要质量、设计、投入、品牌等6位一体,发展浙江制造。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07/115110327560.html report 340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文姬)今天上午,全国人大浙江团开放日上,有记者提到,去年中国游客日本抢马桶盖引起轰动,但这些马桶盖其实是中国造、浙江造。对此,法晚(微信公号I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