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失踪马航MH370疑又现踪 留尼汪岛再获新残骸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乔恩芳
原标题:失踪马航MH370疑又现踪 留尼汪岛再获新残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7日报道,法属留尼汪岛的一名居民继去年发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的MH370客机机翼残骸后,日前又捡到疑似这架客机的碎片。

  当地居民贝格(Johnny Begue)去年清洁海滩时发现MH370客机的襟副翼。他3日向记者透露,自己又在海滩看到疑似飞机残骸,并立即交给当地警方。

  贝格说:“我在海边慢跑时发现这块大小40乘20公分的残骸,碎片上方是蓝色,下方则为灰色。”碎片与他去年发现的襟副翼材质类似。

  据悉,贝格去年发现的襟副翼,是迄今唯一确认属于MH370的残骸。(实习编辑:乔恩芳 审核:杜晓菲)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664332.html report 4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7日报道,法属留尼汪岛的一名居民继去年发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的MH370客机机翼残骸后,日前又捡到疑似这架客机的碎片。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