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大校长回应学生涉嫌弑母:是否是凶手还需认定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大校长林建华回应“北大学生涉嫌弑母”事件

  【北大校长林建华回应“北大学生涉嫌弑母”事件】在今天上午的浙江团“开放日”,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和福建警方沟通,跟所在院系也有接触,向他们了解学生的情况。“我看到这个消息感到震惊,和所有人一样。”林建华表示,警方提出学生是嫌疑人,但这个学生到底是不是(凶手)还需要认定,在没有认定前,媒体等各方要留有一定的空间,“我们会密切配合警方把事情弄清楚”。(北青报记者 桂田田)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07/n439618134.shtml report 214 【北大校长林建华回应“北大学生涉嫌弑母”事件】在今天上午的浙江团“开放日”,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和福建警方沟通,跟所在院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