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楼市限购在一段时间内要坚持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市副市长:北京楼市限购在一段时间内要坚持

  新华社北京3月7日专电(记者丁静、王卓伦)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7日在北京团开放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限购在一段时间内要坚持。

  李士祥表示,近期北京楼市跟同期相比上涨了11%,不是最高的。但北京限购在一段时间内要坚持。北京从产业疏解带动人口的调整,坚持房地产开发控制,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变。通过控制房地产的开发控制人口过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3/07/c_1118256202.htm report 333 新华社北京3月7日专电(记者丁静、王卓伦)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7日在北京团开放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限购在一段时间内要坚持。李士祥表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