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手术台上临时加价 呼和浩特一医院被罚款并停业整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手术台上临时加价 呼和浩特一医院被罚款并停业整改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7日电  (尚虹波)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卫计委获悉,因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向患者索要增项服务费等问题,呼和浩特一医院被处以3000元罚款及停业整改等处罚。

  2016年2月底,呼和浩特市的索先生想要做包皮手术,通过微信认识了呼和浩特平安医院的袁主任,经咨询,决定在该医院进行手术。在缴清1100多元的手术费用后,袁先生上了手术台,谁知在手术进行过程中,主刀医生在剪开患处后却告知索先生,还需做其他五项手术,需再缴费7280元。被迫无奈,索先生只得签字同意。事后,索先生感到十分气愤和憋屈,于是借由新闻媒体帮自己讨个说法。

  此事一经报道,在呼和浩特当地引起轩然大波。3月1日,呼和浩特市卫计委赛罕区卫生局介入调查此事。

  在赛罕区卫生局出具的调查结果上记者看到,呼和浩特平安医院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涉事2名医护人员也有相关从业资格,但均未在该医院备案。

  鉴于呼和浩特平安医院在诊疗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赛罕区卫生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医院处以3000元罚款,并下达书面通知,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

  据了解,目前该医院已退还索先生除包皮手术外的其他费用,当地卫生局也对辖区内医疗机构规范执业进行检查,严惩违法违规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3-07/7787372.shtml report 682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7日电(尚虹波)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卫计委获悉,因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向患者索要增项服务费等问题,呼和浩特一医院被处以3000元罚款及停业整改等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