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二月河:反腐进入常态化 已成为全民意识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二月河:反腐进入常态化 已成为全民意识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杰 王姝)今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著名作家二月河(凌解放)谈反腐时表示,反腐进入常态化,成为全民的意识,现在制度逐渐完善,包括互联网举报制度等,开始进入全民反腐局面,这个局面是历史上最好的时代。

  【谈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考试降温没什么大惊小怪

  二月河说,过去考公务员热,说明对其他行业的歧视,据他了解,有教师考公务员,没有公务员考教师。现在公务员考试热度比过去低,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谈电视剧】

  写剧本的文人应沉下心 深入历史

  二月河说,现在拍电视剧急于拿到钞票,有人三两天,甚至一个月弄出一个电视剧剧本,哪能出好作品。

  他说,写剧本的文人,应沉下心,深入历史,写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7/396270.html report 1268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杰王姝)今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著名作家二月河(凌解放)谈反腐时表示,反腐进入常态化,成为全民的意识,现在制度逐渐完善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