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悉尼发生枪击案致2死2伤 警方称与“恐袭”无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悉尼发生枪击案致2死2伤 警方称与“恐袭”无关(组图)
事发地点希尔德路两端已被警方完全封锁。 眭黎曦 摄
事发地点希尔德路两端已被警方完全封锁。 眭黎曦 摄

事发地点希尔德路两端已被警方完全封锁。 眭黎曦 摄
警察一直守在事发工厂前方,禁止市民出入。 眭黎曦 摄

  中新网悉尼3月7日电  (眭黎曦)悉尼时间7日上午10点45分,一名持枪者在悉尼西南部英格波恩的一家工厂内,枪杀了一名43岁的男子并重伤了另外两人,枪手随后自杀身亡。

  事件发生后,全副武装的警察将该地区重重包围,并实施封锁。枪手则隐匿附近的工厂与警方对峙,工厂内有3人被挟为人质。

  据悉,两名伤者,一名被击中肩部,送至急诊手术台;另一名被击中腿部,幸好伤口较浅。他们都在利物浦医院接受治疗,一位院方发言人称,两位伤者的情况现在已经维持稳定。

  悉尼特别行动小组在下午近5点时突入工厂,解救了3名毫发无伤的人质,而枪手已经死亡。

  记者赶至现场时,周围的市民已经被全部疏散,该地区的通行也被警方完全封闭,在现场附近工厂的目击者称,案发时听到了5声枪响,之后警察告诉他们“躲进仓库,不要接近窗边”。当记者向戒严的警察询问此案进一步进展时,警察拒绝作出回答,并要求记者“尽快离开此地区”。

  新南威尔士州警官马克博瑞特在当天4个小时内召开了两次新闻发布会,第一次发布会上证实警方在现场发现3名男性,1名已经死亡,并表示“不认为此次袭击涉及到恐怖主义”。

  警方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枪手藏匿在工厂内部后死于自杀。遇害者为43岁的米克贝索尔,受伤的两人则是他的两个兄弟。枪手为33岁的韦恩威廉姆斯,是芬克斯飞车帮的成员。警方称,双方是因为经济纠纷酿造了这场惨剧。

  记者晚上将近8点离开英格波恩现场时,警方还继续保持对这条街的封锁。西南大都会警察局和新南威尔士州犯罪打击小组还将继续对案件展开更为深入的侦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07/7787601.shtml report 1506 事发地点希尔德路两端已被警方完全封锁。眭黎曦摄警察一直守在事发工厂前方,禁止市民出入。眭黎曦摄中新网悉尼3月7日电(眭黎曦)悉尼时间7日上午10点45分,一名持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