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明天迎倒春寒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雾霾有望消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苏明天迎倒春寒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雾霾有望消散
  中新网南京3月7日电  (记者 崔佳明)7日17时05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明天江苏迎倒春寒,各地气温跳水,预计9日,江苏多地的最低温度又将降至零度附近。

  进入3月,江苏各地阳光明媚,这两天却是雾霾笼罩,全省多地都陷入中重度污染,不过随着明天迎来一股威力不小的倒春寒,这轮雾霾有望消散。气象专家称,这股冷空气的强力清扫,使得优良的空气质量将保持到周五左右。

  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未来48小时内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泰州、扬州和南通地区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南京、镇江、常州、无锡和苏州地区也将下降7℃左右,最低气温沿江以北地区在2℃以下,其它地区在4℃以下,7-9日偏北风力陆上5-8级,江河湖海面8-10级。

  作者:崔佳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6/03-07/7787703.shtml report 460 中新网南京3月7日电(记者崔佳明)7日17时05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明天江苏迎倒春寒,各地气温跳水,预计9日,江苏多地的最低温度又将降至零度附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