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省委书记: 敢欺客宰客就让你倾家荡产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原标题:海南省委书记: 敢欺客宰客就让你倾家荡产

  据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7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海南团开放日上透露,去年关于海南旅游市场的投诉大幅减少,欺客宰客现象基本消失,背后的原因就是“重罚”。

  “今年没有关于海南欺客宰客的报道,说明我们的整治有了效果,这就是重罚的结果,你坑两千,我罚你十万,如果你再坑,我罚得更多,你敢欺客宰客,就让你倾家荡产。”罗保铭说,海南还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规范旅游市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3/08/content_363572.htm report 348 据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7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海南团开放日上透露,去年关于海南旅游市场的投诉大幅减少,欺客宰客现象基本消失,背后的原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